我是一个不一般意义上的流浪者,尽管我有个固定的小窝,但是我却总是觉得我应该天生就是喜欢流浪的,喜欢一个人欣赏美丽的风景,独自感悟着世间的美好。。。

离高考的日子

  不知不觉我已经我在高中已经过了两年多了,有过欢笑,剩下的日子好像掰着指头就可以数清了,总觉得有些伤感,但是却那么不真实。我在高三的这段时间总是觉得自己有些浑浑噩噩的,总是找不到像高一高二那样的活力,总觉得自己成熟了吧,但是事实上却并没有改变多少。有时,总不知道自己的牢骚的来源,不知道自己感伤的理由,不知道自己在这段时间应该做什么,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,一切都是未知的,未来就像一个梦一样的不真实。

  心里总算是安定下来了,但是却不知道自己这样的自己是否正确,高三,好像就意味着废寝忘食,熬夜到凌晨,可我却不知为什么会沉迷在一些本只对自己的学习无益的事情,本知不应该,可是总是做过才后悔。也许这就是人的本性吧。  

评论
©风沫---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