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不一般意义上的流浪者,尽管我有个固定的小窝,但是我却总是觉得我应该天生就是喜欢流浪的,喜欢一个人欣赏美丽的风景,独自感悟着世间的美好。。。

even  i live in the same world like others ,i can make one i can control ,i can change

寒夫子 .  Rock_Zone:

"I could be bounded in a nutshell and count myself a king of infinite space." --William Shakespeare, Hamlet

一种对自我的宽慰也算一种唯美吧……

“我即使被关在果壳之中,仍然自以为无限空间之王。“——莎士比亚《哈姆雷特》

评论
热度(4)
©风沫---洺 | Powered by LOFTER